方特主题乐园,一直将游客欢乐体验放在首位,以智能科技为前提,着力打造既全面又个性的“智慧旅游”体系。经过多次升级的乐游方特APP,不断优化细节,将全方位游玩指南统统放入其中。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郑州方特梦幻王国、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分别适合哪些人游玩?一千位游客眼里有一千个郑州方特。对于游客朋友最关心的问题,乐游方特APP将给每一位游客专属的解答。

  新版乐游方特APP,堪称“方特游玩活地图”,吃喝玩乐一手掌握。

  提前购票更省心

  暑期狂欢人满为患,排队购票白白浪费大好的游玩时间。通过乐游方特APP[在线购票],免排队、更优惠、更快捷、更便利,方特之旅自在随行。

  方特游玩更高效

  游客进入迷宫般的园区,总是茫然无措。乐游方特APP,将项目、演出信息及时发布,游客再也不必担心迷路,错过好玩项目。

  [线路定制],亲子游、情侣游还是全家游,项目推荐,一键导航。[乐园地图],不再绕弯路,游玩更高效。[游乐项目]实时锁定,排队时间显示,项目开放提醒,游玩更放心。

  园区服务更周到

  智慧旅游,精准服务。[停车缴费],无现金,不排队,一键缴车费。[美食天地],根据喜好选择用餐。[商品购物],省钱省心,熊出没商品送到家。[洗手间]、[游客服务]等,疑难杂症、精准服务一网打尽。

  暑期狂欢更尽兴

  正值2017暑期狂欢,此时点击乐游方特APP郑州三园区[主题活动],会看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国风情狂欢节”、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神话狂欢节”、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飚水狂欢节”活动详情。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夜场票价90元,在水里就能欣赏精彩演艺!更有好玩的跑男同款游戏等你来参与。

  有了这款乐游方特APP神器,游客将能随心选择园区、畅玩游乐项目。想要立即享受更多细节体验?扫描图中二维码或去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乐游方特”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