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这样的夏令营吗?在浙江卫视《奔跑吧》指定主题乐园里,邓超、baby、大黑牛……奔跑过的地方撕名牌、背单词、做任务,各队PK,角逐最终胜者!玩耍的过程中,还能感受中华文化、锻炼自我管理能力。如果有这样的夏令营,它一定是每个孩子和家长的梦想了吧!没错,7月24日到7月27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就开展了这样一场生动有趣的夏令营!

  重游跑男拍摄地,打响“撕名牌遭遇战”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的指定主题乐园和拍摄地,兄弟团在园内的众多场景都给观众和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节目原场景中来一场“撕名牌遭遇战”,是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一大亮点。大家不仅“撕”得酣畅淋漓,每个同学身后的名牌也促进了他们彼此相识,在共同奋战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玩项目+做任务”结合模式,寓教于乐

  在郑州方特众多游乐项目中,不仅有能让人放飞自我、放肆尖叫的机械类室外项目,还有能让人畅游历史、感受文化的经典室内项目。本次夏令营就深度挖掘了这些项目的文化内涵,寓教于乐。如,通过体验大型360度环幕立体剧场“华夏五千年”,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把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真正做到既“游玩”又“游学”。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与大山外语联合举办,主题为“由儿童蜕变成少年”。经过四天三夜的团队作战,小营员们有过感动,有过失落,曾经开怀大笑,也一直坚持梦想……之前陌生的同学,有的也已成了要好的朋友。而作为本次夏令营目的地的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一直秉承“为文化插上科技翅膀”的理念,让更多人在玩耍中深度感受科技与文化的神奇魅力,成为学生夏令营的首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