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过半,郑州全城燥热不退。未来几日,气温重新飙升至38度。天气如此燥热,很多市民选择来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避暑纳凉。

  这里有水、有美食、有美女、有表演,还有至嗨的游乐项目,游客可以在此尽情“与水狂欢”。

  一家人漂在《懒人河》上,悠闲惬意,将整个充满东南亚风格的乐园风光尽收眼底。

  《熊出没水寨》,激烈对战,戏水狂欢,体验一次高科技激爽水战。

  在惊险刺激的《大喇叭》里,畅爽尖叫,释放激情。

  炫酷的水上飞行表演,首次来郑州方特,游客近距离观赏演员在水域上空自由翱翔。

  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夜场门票90元,除了体验刺激项目,还可以在性感DJ、疯狂MC的助兴下,与外国美女飚水互动!

  除此之外,如果游客钟情于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可以考虑体验巨型漂流《逃出恐龙岛》,还可以在零下的《冰雪世界》体味“冰火两重天”;如果游客喜欢郑州方特梦幻王国,趣味十足的《漂流》和高速冲浪的《飞跃河谷》都是凉爽的水上项目,还能参加一下精彩好玩的“电音泼水节”。

  郑州方特,一路戏水,归来满身凉! 夏天,被水宠幸的你不要太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