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八月,郑州方特迎来暑期狂欢游玩高峰,其中全家游最为突出。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三园狂欢各有特色,“探秘跑男”持续助力狂欢,全家游可以随心选择不同的狂欢方式。

  欢乐世界 万国风情 尽狂欢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整个园区充满了浓浓的狂欢氛围。“万国风情”狂欢节,万国使者来郑州方特,载歌载舞,释放狂欢激情。巴西桑巴女郎、非洲鼓乐、白俄舞蹈、乌克兰美女等,引来大批游客驻足观赏与互动。高空跳水深受游客追捧,演员从高空优美翻转再落下,激起一丝水花,收获游客阵阵掌声。跑男同款游戏“抢凳子”,游客争相报名参与,感受真人秀的欢乐。

  梦幻王国 神话狂欢 亲子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学生群体有意识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以中国古典神话为主题的游乐项目,加之今年着力推出的“神话狂欢节”,促使大量学生和亲子前来体验和学习。“上古十大神器”活动,家长带着孩子边玩项目、边趣拍,了解中国神话人物,还能收获意外的礼物,可谓游玩、学习、收礼三不误。跑男同款游戏“趣味接力赛”,堪称“神”还原,“吃棉花糖”环节总能使参与者意犹未尽。“木偶腹语”等搞笑演出,让孩子与家长捧腹大笑。除此之外,“电音泼水节”,也带领游客尽享清凉狂欢。

  水上乐园 飚水狂欢 夏酷爽

  郑州方特水上乐园,用心打造的二十多个水上游乐项目,如高科技戏水“熊出没水寨”、惬意漂流“懒人河”、海啸冲浪“飓风湾”等。在高温烦躁的夏天,游客远离都市喧嚣,加入“飚水狂欢节”。游玩项目、水上冲浪、欣赏演出,一家人犹如在海边享受度假时光。今年的夜场狂欢,依然看点十足,DJ、MC夜夜嗨不停。即日起到8月20日,夜场门票90元,就能感受“与水狂欢”。

  今年郑州方特暑期狂欢又创新纪录。很多游客纷纷表示,这里项目丰富,活动新颖,演出精彩,针对性强,特别适合全家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