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下午,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里,出现了这样一幕……

  “熊大熊大,你等等俺!俺也要参加徒步大会……”

  9月16日就是郑港徒步大会的日子了,郑州方特里的每个人,噢不,还有每只熊,都在忙碌地准备着。对,你没有看错!这一次,为了给“绿色徒步 全民健身”助力,保护森林的大英雄熊大、熊二也准备亲自上阵呢!

  “徒步”是什么?近年来,徒步运动以其亲近自然、易于参与的特点,越来越成为世界性的时尚运动!而郑港徒步大会,历时三年发展,已是郑州市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9月16日,郑州方特的熊熊们将会齐出动,化身郑港徒步大会欢乐向导!你见过一大波熊熊的freestyle吗?看到他们的萌态,你是不是也想上去来个熊抱?

  熊熊们都亲自上阵了,怎会不给大家带礼物呢?

  重磅来袭!除了这些萌化的小熊熊们,这次郑州方特为“绿色徒步 全民健身”助力的终极大奖,是价值240元的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门票一张!9月16日,你只需在经开区中心广场找到熊熊大本营,按照规则参加活动,相信你就是最可能中奖的人!

  9月16日,郑港徒步大会,郑州方特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