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的疯狂假期就要到来了,今年的黄金周是个超长的假期,中秋节也一起来了!8天的长假,想好到哪里旅行了吗?这个悠长的假日如果不能好好旅行一次的话,似乎又对不起国家的政策,更对不起辛劳一年的自己。那么来 河南西九华山 吧,除了欣赏最绝美的山水秋景、体验原汁原味的民俗活动,十一黄金周西九华山还将举办规模盛大的”金葵花节“,让你徜徉在千亩金色的花海流连忘返,开启一段幸福的旅程,感受最快乐的秋日时光。

  河南西九华 ●十 月金葵花节

  活动时间:10.1~11.20

  活动地点:西九华山花千谷

  票价:30/人

  刺激项目免费体验

  购买西九华山门票即可免费游玩项目:

  思维车+真人CS+球幕电影

  (买寻根楼门票即可免费看球幕电影)

  寻根楼票价优惠:国庆期间20元/人

  “金葵花节”期间还有精彩互动环节

  1

  在摄影基地,现场通过拍照分享朋友圈、可免费获得拍立得照片一张

  2

  游客还可体验 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

  有机会赢取景区门票或得到免费入住酒店的机会

  3

  园区内思维车项目免费玩,提前报名即可现场免费体验

  4

  在花千谷向日葵成熟期还将有供游客体验的欢乐大采摘活动

  5

  最后还有小丑精彩表演哦

  最是一年秋好处,向阳花开满地金。西九华山即将迎来金葵花节,在花千谷里,首批栽种的向日葵花已经绽放,呈现出一幅金色浪漫盛景。

  本次金葵花展期约一个半月,千亩的向日葵陆续盛放,摇曳在绿野碧空之间,每一片绿叶,每一丝金黄,都洋溢着热情活力和浪漫唯美的气息,走在向日葵的花海里,整个人都小清新了呢,想不想来西九华山感受下呢?

  花千谷是西九华山风景区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总投巨资打造的占地千余亩的花海乐园,园内种植各种奇花。争鲜斗艳,姹紫嫣红,风吹叶动,花草含情,人在花丛中走,美在心中留。

  向日葵的花语为“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向日葵,用沉默和饱满诉说着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倘若有个来生

  我情愿化作一棵向日葵花

  成长在你常憩的家园,我和你

  还有向日葵花朵,让爱回到初识的地方

  听着你一遍遍呢喃,我多么幸福能够为你遮风挡雨

  ……

  金秋十月与你相约西九华山花千谷

  花开花美花如海

  西九华山等你来!

  自驾线路:

  ·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