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上午,2017中国郑港徒步大会正式开走。本次活动是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作为一项全国知名的徒步运动品牌活动,以“绿色徒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郑港徒步大会,据主办方统计,已有三万余人参与。万人空巷的场面标志着郑州这座绿城此次徒步活动的成功以及全民参与浪潮的再次掀起。

  今年的徒步大会共设置两个会场:22公里线路开幕式在郑州航空港区兰河公园举行,5公里线路开幕式则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举行。一大早,通过多种渠道报名参与的三万多名徒友,已经从四面八方聚集在活动现场。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要数郑州方特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了。暖萌可爱的形象,帅气逼人的步伐,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一度引起现场徒友的强势围观。

  活动现场,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的熊熊们,化身郑港徒步大会欢乐向导齐齐出动!时而时尚炫酷的舞步、时而呆萌可爱pose,给这次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就问熊大熊二的这波freestyle你服不服。

  熊熊大本营,邀你去方特!

  除了现场的表演,这次郑州方特还为广大徒友专门提供了“绿色徒步 全民健身”的助力大奖。只见,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围观的徒友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幸运的徒友更是获得了价值240元的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门票!

  十一钜献——方特百艺秀,欢乐五重奏!

  没有到现场的你也不要失望,方特旅游度假区将在这个十一黄金周,为大家献上钜礼——方特百艺秀,欢乐五重奏,届时欢乐世界将为大家带来年轻、时尚的方特潮玩节,梦幻王国将以传统元素,为广大游客展现大美中华文化之精粹。

  绿色健身,享受生活!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郑港徒步大会倡导的“绿色徒步,全民健身”的主题和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提倡的“亲近自然、释放压力,成就欢乐梦想”的使命依然在延续。愿我们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去享受生活,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