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但是,现在的学习或工作的节奏越来越快,有时候吃顿团圆饭都成了难事,而全家出游更是一种奢望。这个国庆长假就要来了,快请抓住机会,莫要让欢聚变成遗憾。

  今年国庆节期间,郑州方特全新推出“方特百艺秀•欢乐五重奏”,届时可满足全家每位成员的欢乐需求。

  百艺达人秀,欢乐嗨不够

  10月1日至8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打造以“嘻哈”为主的潮玩青春派对。嘻哈街舞、花式篮球、行为艺术、极限运动等表演,可谓是花样百出。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营造以传统演艺为主的亲子欢乐氛围。这里有曾上过2016年央视春晚的中华武术《天地人和》,彰显女子风采的民乐合奏,还有儿童豫剧、熊熊操等,用传统的形式,演绎老少皆宜的节目,让全家人乐享其中!

  国庆中秋喜相逢,郑州方特同欢庆!十一当天,百名琴童也在郑州方特共奏华章,为祖国献礼!

  除此之外,郑州方特重磅邀约的亲子魔法秀,也将成为家长与孩子享受亲情时光的又一契机!

  双节同欢乐,团圆方特夜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连续8天,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1:30。自古佳节配月夜、美景配佳人,和最爱的人在城堡前,听着音乐,看着烟花在夜空绚丽绽放,这种浪漫和温馨的时刻只有在方特才会有哦。

  假期很珍贵,选对很重要,想要每时每刻都能尽享欢乐,这个国庆就来郑州方特吧!另外,中秋节到访的游客,还有机会免费品尝方特定制月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