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据悉,12月23日—25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在方特欢乐世界倾情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方特圣诞节”。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游客的游玩需求,节日期间全新的主题演艺将震撼亮相,更有圣诞夜场3天连开等一系列“圣诞大礼”纷沓而至。那么,今年郑州方特还有哪些圣诞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来打探一下吧!

  圣诞节没有雪,怎么可以!为了让广大游客切身感受到圣诞的浪漫氛围,郑州方特将在圣诞节期间开启“飘雪模式”。届时,游客只要进入园区即可欣赏到美丽的雪景。行走在雪花纷飞的园区,脚下传来咯吱咯吱的踏雪声,浪漫而唯美。

  漂亮的圣诞袜、会说话的饼干、精美的圣诞糖果……节日期间,只要身着圣诞装扮入园,偶遇圣诞老人,这些礼物统统可以免费领取。

  黑夜是烟花最好的布景。12月23日至25日夜场期间,游客不仅可以体验精彩的项目,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用眼睛记录一场浪漫的烟花表演!

  “圣诞大巡游”、”欢乐唱诗班”、“圣诞老人游走乐队”…… 郑州方特圣诞节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