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地方,这里古风古韵、风景如画,这里汴水悠悠、建筑瑰玮,这里北宋市井风情浓郁、节目精彩震撼,这里就是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如果可以,希望在清明上河园一直逛下去,虽然一直逛也是会累的,但这里有好多好吃的可以补充能量,你可以在清明上河园狂吃。

  在这里有一家饭店叫孙羊正店

  孙羊正店位于上善门以西,是北宋东京72家正店之一。店外各式灯笼、幌子高挂,门首缚彩楼欢门,店内装饰古香古色。餐厅经营正宗豫菜、宋代菜肴、地方小吃。豪华气派的装修、皇家氛围的色调,把千年前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园》中孙羊正店的繁华景象再现世人面前。

  在这里还有一条小吃街叫东京食坊

  尝古都小吃,品饮食文化。步入清明上河园内的东京食坊,花灯璀璨,青石街巷中小贩诱人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各种美味荟萃一堂以及最近新推出的大宋网红版美食套餐《逛吃SPA》——长高高(武大郎)套餐、变白白(包大人)套餐、享瘦瘦(梁山好汉)套餐、美滋滋(皇帝)套餐、甜蜜蜜(贵妃)套餐等,有没有被吸引到!

  在这里还有更多的选择

  清明上河园多种美味供你选择

  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在清明上河园狂吃起来。(供稿:李姗) (作者: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