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对90%的山水景区来说,是相对于夏季的一个旅游淡季,天气和自然风景的影响,降低了很多游客来景区游玩的愿望。

  然而,位于焦作云台山西部的5A山水爱情主题景区——焦作青龙峡景区却打出了一个强有力的创新组合产品拳——“青龙峡门票+景区小交通+锦绣云台温泉=60元”!

  据悉冬季焦作青龙峡“门票+景交”50元,锦绣云台温泉市价168元,那么焦作青龙峡此举是赔钱赚吆喝吗?

  “是的”,景区营销负责人李先生说道。

  “焦作青龙峡从2018年始将倾心打造中国爱情基地,所有产品紧紧围绕爱情主题系列展开——乘的是爱情大巴、住的是情侣宾馆、吃的是情丝茶饭、喝的是青涩之泉、赏的是满目情景……”,我们将向云台山学习服务,将向清明上河园学习产品创新,将爱情第一村(崖上爱情村)——陪嫁妆村作为爱情文化的沉淀推向市场”。

  青龙峡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距云台山高速口约30公里,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有“云台山第一大峡谷”的美誉。是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由7大游览区共计100多个景点组成,主要景观有崖上爱情村(被中国婚恋协会会长史康宁誉为“中国爱情第一村”。)、千年郎遇林(31棵约千年的榔榆树组成)、相思望亲亭、多情青龙庙、云台第一大峡谷、情侣索道、九连瀑、同心潭等等。

  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层峦叠嶂、曲径通幽,峰、崖、岭、台、石各有千秋,泉、潭、瀑、溪、洞各具特色,天然雕琢,秀色天成,堪称山水画廊,多情峡谷。

  冬季的青龙峡,是雪的画卷。冬季进入景区仿佛走进了雪域高原。站在景区观景台上聚目远眺,峡谷上下,惟余莽莽,峰峦沟壑,银装素裹。松柏亭台掩隐在冰雪之下,兽踪鸟影迷失在旷野之中。

  冬季的青龙峡,是冰的世界。冰挂奇特,连绵不绝,如果说要大山是男人,溪水是女人,那么青龙峡的冰挂就是男人的冬魂,霸气、凌厉、以其俊美的身姿守护着他怀中的爱人。

  在这冰雪的世界里,可以踏雪寻梅,亦可坐听雪落,那份宁静、那份闲适,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