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

  新时代、新征程、新旅游、新作为。1月14日,皇城相府庄园酒店宾朋满座、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春潮澎湃。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客户单位欢聚一堂召开2017年度客户答谢会,同叙发展,共话未来,携手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

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致词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致词
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向阳致词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向阳致词
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亮致词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亮致词
北留镇党委宣传委员卫育钢宣读获奖名单北留镇党委宣传委员卫育钢宣读获奖名单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会上,皇城相府发布了《2018年度对旅行社优惠及奖励办法》、设计了2018年的旅游线路,展示了皇城相府、相府庄园、九女仙湖、相府蜜酒等旅游产品,对2018年新春庙会进行了推介,并出资800多万元对2017年度为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作出贡献的旅行社和优秀合作单位进行了奖励。

  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洛阳分公司、山西皇城相府国际旅行社太原分公司荣获皇城相府“突出贡献奖”,分别获得奖金31万元、21万元;山西祥辉旅行社、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焦作中港旅行社、侯马四方旅行社、山西友谊国际旅行社、晋城和谐国际旅行社、长治飞扬旅行社荣获“最佳贡献奖”,另有一百多家旅行社分获“战略合作奖”、“最佳荣誉奖”、“优秀合作奖”、“最具潜力奖”等,10名计调员荣获“十大金牌计调奖”。

颁发十大金牌计调奖颁发十大金牌计调奖
颁发十佳地接奖颁发十佳地接奖
颁发战略合作奖颁发战略合作奖
颁发最佳贡献奖颁发最佳贡献奖
颁发突出贡献奖颁发突出贡献奖

  2017年,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先后突破了甘肃、宁夏旅游市场,举力进军三线市场,客源市场从已经成熟的山西、河南、山东、河北、陕西、内蒙古,正向四川、青海、甘肃、新疆、西藏等边远市场拓展;迎来了台湾、韩国、南非、俄罗斯、津巴布韦等海外客人,引进旅游专列40多趟,旅游大巴团70多个,实现了新的突破。大力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内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在山西旅游景区中率先建成了第三卫生间,改造提升了御书楼广场,增加了智能检票通道,实现了游览“零排队、快入园、慢游览、享优惠”,推出了“光影魅力夜皇城3D灯光秀”、大型历史剧《名相风云》、文创产品旗舰店等新的旅游项目,举办了樱桃采摘节、樱花节、第二届阳城县农业嘉年华、九女仙湖首届徒步大赛等大型活动,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游客满意度、忠诚度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旅游市场份额呈现出强劲发展的大好势头。

  2018年,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将与各旅行社深度合作,与周边知名景区强强联手,主推“人文景观+自然山水”精品旅游线路,在不断拓展国内旅游市场的同时,大力开发入境游市场。同时,皇城相府将不断“做宽”“做精”旅游产业。在“旅游+”上做文章,打造“景点+酒店+文化演艺”,游、购、娱、吃、住、行“一条龙”的皇城相府特色旅游小镇,丰富旅游业态,做精休闲度假游、研学旅行游、历史文化游、廉政教育游、亲子体验游等旅游产品,实现“量”和“质”的双提升,打造皇城旅游“升级版”,构建皇城全域旅游新格局,在新时代再创优质旅游发展新辉煌。

2018新春庙会推介2018新春庙会推介

  参会的客户代表纷纷表示,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资源独特,风景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他们组团的首选目的地,皇城相府诚信经营的理念体现了新晋商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会带动更多的游客朋友来到皇城相府,共同感受中华厚重历史文化的积淀。

答谢晚宴答谢晚宴
答谢晚宴答谢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