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洛阳木札岭景区

  日前,随着2018年首轮强降温、强降雪过境,中原大地处处银装素裹、冰雕玉砌;1月13日,距离省会郑州220公里洛阳木札岭景区内,人潮涌动、赞声连连。2017木札岭冰挂旅游节元旦开幕以来,再迎客流高峰。当天,来自郑州、洛阳、南阳、湖北等省内外各地数千名游客,被眼前的冰挂奇观深深地震撼了。

  木札岭景区位于洛阳嵩县车村镇,地处伏牛山腹地,属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因其高海拔、高寒、水资源充沛、瀑潭成串等资源优势,2017年冬季,木札岭景区率先在河南省推出冰挂旅游项目。

  木札岭冰挂旅游,是在自然形成的众多冰瀑基础上,通过人工铺设管道增加冰挂、雾凇等景观,从而形成绵延上千米的冰雪大观。自12月30日正式开幕以来,便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和认可。本轮降温过后,景区内冰挂景观基本达到最佳观赏期。沿九撞沟一路向上,冰幕、冰挂、雾凇、冰瀑、林海雪原,晶莹剔透、琳琅满目、美轮美奂,宛若童话世界,又仿佛“冰河世纪”降临。

  木札岭 看冰挂,已然成功的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又一冬游产品,可2017年是探索的一年、是总结经验和教训的一年。相信未来的木札岭冬季旅游必将日渐成熟,定能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冬游产品。

  看林海雪原、赏冰瀑冰挂、追寻儿时的印记、约会最美的冬天,洛阳木札岭冰挂旅游节欢迎您!

  旅游热线:0379—66568585

  景区地址:洛阳·嵩县·车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