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2018,今年,是清明上河园成立的20周年。这20年间,清明上河园承载了世界各地好多游客的记忆与故事。甚至有的游客拿着小时候的照片,故地重游。一样的地方,十七年后,再次合影留念。小时候爸妈抱着我,现在我领着爸妈。

故地重游(图片由清明上河园景区提供)故地重游(图片由清明上河园景区提供)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对清园的喜爱,特在元宵节期间推出特大优惠!

  正月十五、十六、十七(3月2-4日)下午两点后,清明上河园景区门票60元/人(不包含《大宋·东京梦华》《大宋·汴河灯影》)。

  全年不放“价”,仅在这三天!60元的票价得到120元的效果!

清明上河园景区清明上河园景区

  60元可以看什么?

  舞龙、舞狮、抖空竹、小豫剧、肘阁、旱船、挑花篮、跑驴……民俗演出看不停!

民俗演出民俗演出

  《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王员外招婿》等经典演艺,精彩震撼!

经典演艺经典演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