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四便是三八妇女节,想好为心爱的她准备什么节日礼物了吗? 三八妇女节期间,济源市旅发委积极协调各景区、乡村旅游热点,推出“全域旅游 巾帼行动”三八妇女节主题旅游惠民活动。趁着春意浓浓,在专属于她的节日里,带她一起投入大自然的环抱吧!

  “天下第一洞天”王屋山

  时间:3月8日-3月12日

  地点:王屋山

  优惠措施:

  1、3月8日至12日全国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同行男士门票半价(济源籍男士继续执行10元门票政策)。

  2、微信连续三天转发三八妇女节宣传海报及微信推文免门票入园游玩。(一个微信号仅限一人使用)

  3、3月8日至12日全国所有游客凡购买索道票均送济源特色饮品一瓶。领取地点:索道下站售票口。

  4、3月8日当天登上天坛顶且购买索道票的女性游客均送开光十二生肖核桃避灾保平安手串一个+王屋山女士养生药膳品鉴及配方一份。

  咨询电话:0391-6733358、6733058

  “中原第一海”小浪底

  时间:3月5日-3月11日

  地点:小浪底

  优惠措施:

  1、对所有女性免门票。

  2、荣获县、市级以上荣誉的女士,凭荣誉证书还可以再免两个人门票(男士)。

  咨询电话:0391-6035136

  小浪底被誉为“北方的千岛湖”、中原看“海”的绝佳之处!库区千岛星布、港湾交错、水天一色、大河如带、三湖连河,来这里,看工程、登大坝、坐游船;春意盎然,各种花儿次第绽放,迎春花、桃花、玉兰花、樱花、牡丹花 、丁香花、杜鹃花、紫藤花、紫薇花……美景如诗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