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过了元宵节这个年才算真的过完,随着“元宵喜乐汇”的完美落幕, “方特中国年”精彩活动也圆满收官。据悉,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在3月8日至4月15日迎来“方特踏青季”。踏青季活动在“三八节”正式开启,“三八节”当天,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将有什么样精彩活动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魅力女神节,智勇闯关等你来

  当女神们遇上方特神秘关卡,是抓耳挠腮,还是颜值与智慧同时在线?方特欢乐世界的“争分夺秒”、“奔跑吧,高跟鞋”等活动将考验您的肢体协调能力和团队默契度,可以和闺蜜一起来挑战!

  方特古风摄影节,用镜头定格青春

  方特梦幻王国将举办“古风摄影节”,当天所有入园游客均可以到“熊出没剧场”项目区及“决战金山寺”项目区挑选自己喜欢的古装进行装扮拍照。活动当天,女神们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参加亲子益智类游戏,如“风筝DIY”、“快乐七巧板”等精彩活动。

  女神驾到,尽享优惠

  据了解,3月8日当天凡持2017年度市级及以上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或“优秀妇女干部”证书及本人身份证的游客,均可免费游玩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另外通过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美团、途牛、携程等电商网站购买全价票的女性游客,还可享每张减免40元的超值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