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青春,为爱发声,3月12日植树节当天,郑州方特邀请了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等诸多高校的百余位学生代表参加郑州方特“绿植领养计划”启动仪式。据悉,这也是郑州方特第三年举办“方特绿植领养计划”环保公益活动了。

  守护绿色 为环保代言

  上午十点左右,位于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的启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环保使者”熊大、熊二的带动下,一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有序领取自己心仪的种子——满天星、桔梗、万寿菊等。随后,他们在签到墙开心合影留念,并纷纷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除此之外,启动仪式也引起了其他游客的踊跃加入。趣味丛生的环保游戏,为启动现场增添了十足欢乐。

  领养青春绿植,加入环保校园行

  郑州方特“绿植领养计划”活动即将走进各大高校,届时方特会免费为同学们派发绿植种子、精致花盆、定制礼物等。据悉,参与郑州方特“绿植领养计划”活动的同学,可通过新浪微博实时发布绿植成长动态,@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官方微博后,即有机会获得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五一”主题夜场免费入园名额,将自己亲手培育的绿植回植到方特。

  青春是绿色的,充满生机与希望。郑州方特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方特“绿植领养计划”环保活动中,用青春守护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