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路线

  从郑州、新乡等地出发,可通过公共大巴、自驾游等方式前往轿顶山。不管选择哪种方式都很便利,在路上每隔一段,就会有轿顶山景区的指示路牌。

  公共交通:

  辉县汽车站乘坐至轿顶山的大巴车,票价9元,即可到轿顶山景区服务中心

  自驾线路

  北部来车:北京、天津、东三省、河北、山东方向:京港澳高速向南—转晋新高速向西济源方向—新乡西下高速—看路标(轿顶山方向)

  西部来车:青海、甘肃、宁夏、陕西方向:连霍高速—转二广高速向北济源方向—转长济高速向东新乡方向——新乡西下高速—看路标(轿顶山方向)

  南部来车: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方向:京港澳高速向北—转晋新高速向西济源方向—新乡西下高速—看路标(轿顶山方向)

  东部来车: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方向:连霍高速向西——转京港澳高速向北—转晋新高速向西济源方向—新乡西下高速—看路标(轿顶山方向)

  轿顶山以“人间仙境、世外桃源、避暑胜地、摄影天堂”闻名。在这里你可以寻找最原始的自然风貌,感受最纯净的自然资源,更适合户外探险、研学旅行、艺术写生、摄影绘画。热情好客的轿顶山人真诚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