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方特球幕飞翔影院《飞越千里江山》启动仪式暨品鉴会”在郑州方特隆重举行。《国家宝藏》策划、外拍总导演刘军卫,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海涛,知名演员与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客座教授李耕,华强方特高级副总裁、《飞越千里江山》总导演丁亮以及国内各大媒体嘉宾受邀并出席了此次盛会。自此,华强方特《飞越千里江山》正式与公众见面。

  经典项目全新改版,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球幕飞翔影院《飞越极限》作为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经典项目,因“8分钟环游世界”的良好观赏体验,一度受到许多游客朋友们的青睐。《飞越极限》此次改版为《飞越千里江山》,化身为让国宝“活”起来的新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置身青绿山水画卷,畅享“人在画中游”

  北宋王希孟的青绿山水传世佳作《千里江山图》,经数字技术转化后,在直径达22米的巨型球幕上焕发出新的生机。加之《飞越千里江山》项目内的座椅通过模拟上升、俯冲、滑翔等动作,游客能够身临其境地在青绿山水画卷中自由飞翔。8月11日当天,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体验过《飞越千里江山》的游客表示,这个项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人在画中游”的奇妙。

  科技再现文化珍宝,《飞越千里江山》限时体验

  用科技复刻诠释文化珍宝的《飞越千里江山》,是华强方特集团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又一成功尝试。据了解,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飞越千里江山》将作为限时体验项目,开放周期结束后将恢复为原有项目《飞越极限》。

  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飞越千里江山》的项目体验过程中,伴随着轻盈的仙鹤,翱翔于磅礴的千里江山之间,除了能切身感受到青绿山水的美妙意境,领略到传世国宝的魅力,您还能邂逅一位神秘的“画中人”。让我们走进《千里江山图》,在云雾缭绕的山峦间,一起去找寻那神秘的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