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白云山,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南有广州白云山,北有洛阳白云山。特别是正值夏季酷暑,白云山作为避暑天堂,夏天来这再适合不过了。 

  如果恰逢天气凉爽,我更想要在毫无添加剂的大山之中,会舍不得睡觉,不禁想要用更多的时间去追星星、看日出、听水声、观萌宠……

赏人间仙境

  赏人间仙境

  洛阳白云山是国家5A级景区,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37座,其中玉皇顶海拔2216米,为白云山第一峰,是看日出观云海的绝佳之处。

  大发来到白云山脚下发现到景区中心还有一段距离,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最好是乘坐景区专业的交通上去哦,看尽沿途层峦叠嶂的森林,自己的视野也无比开拓~

人称“小黄山”

  人称“小黄山”

  它位于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的东南部,紧邻玉皇顶景区,是白云山五大观光区之一。沿途的小黄山还有箭竹林、飞来石、红桦林、夫妻石、石炮台、楚长城、玉兔拜月、观景台、鸟巢石、贵人弓腰等诸多景点。

  当你站在这里四周观望一下,能看到各种奇松异石,面前这座峰岭陡峭的山有着黄山之韵、黄山之美、黄山之奇,许多天然景致堪称黄山再造,流派一脉相承,因而亲昵地称它为“小黄山”。

玉皇顶

  玉皇顶

  再往旁边走,紧邻着的便是玉皇顶,这里非常适合登高避暑,没有攀登不到的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看着那绵绵青山,辽阔的视野让人忘却所有烦恼!

  位于山顶的玉皇阁,是全国海拔较高的道教胜地,香火旺盛,灵气十足,每个人所到这里烧一炷香,对生活的美好祈福也是值得一来的~

九龙瀑布观光区

  九龙瀑布观光区

  九龙瀑布位于九龙大峡谷内,峡谷全长3000米,落差1300米,造就众多潭瀑景观。其中当数九龙瀑布最为壮观,九龙瀑布落差123米,犹如一匹白练自天而降~

  当自己站在九龙湖的桥面上,抬头是奇峰罗列的山景,低头是看不见底的白龙瀑布。

高山森林氧吧

  高山森林氧吧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生活久了,来到人间仙境白云山,让我顿时想要将身份转换为流浪者,流浪在森林氧吧里。在这里一亩松林每天能产生49千克氧气,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到8670个。

  在森林氧吧里游览,没有固定的路线,没有必玩的项目,只管放松心情,与爱的人、家人好好享受宁静的时光。

白云湖

  白云湖

  在小编看来,白云山宝贵之处是不但有山有瀑布,还有一座湖呀~这个位于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腹地的白云湖,犹如镶嵌在群山之中的一块碧玉,是一个调节水库,专门用于调节下游瀑布水。

  在白云湖下面,还有一个15万立方米的青山湖,因青山合抱,山水共色,群峰连绵而得名,这里碧波荡漾,白雾缭绕,风景如画。

北欧风情小镇

  北欧风情小镇

  在人间仙境的白云山,还有着一座迷人的北欧风情小镇,风格多样的建筑依山而建,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于此,来到这里大发自己会忍不住,疯狂拍照、发朋友圈的。

  如果是选择在白云山里逗留一晚的话,大发建议一定要晚饭时间来这里溜达一圈哦,感受一下白云山的夜晚,说不定来到一间bar里会偶遇你的有缘之人呢~

  美食攻略

  景区内的餐饮选择比较多,大部分餐厅都集中在中心服务区那一带,从路边的菜馆,到酒店的餐厅,从野味的农家菜,到正宗的豫菜,总有一道能满足你的味蕾。

  这里大发推荐白云人家度假酒店,餐厅位于酒店大堂旁边,可以一边欣赏自然景观,一边品尝美味佳肴。菜式出品也十分精致,有西式的典雅,又包含了大中华的内涵,让人欲罢不能。

  由于山上生态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孕育出来的菜肴特别营养鲜味,难怪有人说,连胡萝卜也能吃出苹果的味道。

住宿推荐

  住宿推荐

  山里的住宿分为山脚下和山上,山下的住宿聚集在景区售票大厅附近,以宾馆、民宿为主,价格便宜,但是环境一般,如果想看日出的话,就一定要住在山上。山上不仅风景宜人,空气中还弥漫着一种清新的气息~

#森林度假木屋#

  #森林度假木屋#

  来到木屋里,就宛如走进了童话世界,十二栋天然木质结构的别墅临山而建,两旁的华山松拔地而起,小白兔偶尔跑到脚下吃草,晚上在露台就能观看到璀璨的银河。

在这里,没有喧哗,没有打扰,只愿沉浸于天然氧吧之中。在这里,没有喧哗,没有打扰,只愿沉浸于天然氧吧之中。

  所有房子都为天然木质结构,每时每刻散发着丰富的芬多精和负离子,在房子的“呼吸”下,我们如同沐浴在空气维他命之中,精神得到提振,心情也随之改善。

#白云人家度假酒店#

  #白云人家度假酒店#

  白云人家度假酒店有便利的交通枢纽,完善的配套设施,还有贴心的服务,推窗即见山景,必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来到白云山里住宿一定要在网上提前预定哦,可以选择居住的房型哟~来到白云山里住宿一定要在网上提前预定哦,可以选择居住的房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