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天,一场主题为“唱响新时代,放飞中国梦”特别活动在此举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无尽热爱。

  8:20分,来自郑州方特的三百余名员工代表手持小国旗和2018枚红色气球,有序登场,并“绘”出了“中国梦”三个大字。现场,他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边齐唱《歌唱祖国》。伴随着豪迈的歌声,承载着大家梦想的红色气球同时升空,秋日暖阳下,随风飘扬的气球、硕大的“中国梦”人形方阵,与游客幸福的笑脸构成一幅和谐的画面。

  据活动主办方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69年的发展,祖国的面貌日益革新,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旅游景区,我们在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全域旅游号召的同时,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今天我们在这里祝福祖国69周岁华诞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洗礼,会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打造大众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展现“老家河南”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在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国庆节前夕通过大众媒体,官方微信微博等途径,面向社会征集了201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的梦想,并在国庆节当天一同放飞,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祖国华诞,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小梦汇大梦,凝聚中国梦。事实上,该活动的推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我的梦想是今年可以考上心仪学院的研究生”来自河南大学的大学生小孟同学在采访时告诉记者,今年自己和同学一起参与了这一活动,当亲眼见证万千梦想同时放飞的那一刻,自己心情十分激动,自己也希望借此活动祝福伟大的祖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