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至31日,一年一度的方特万圣节即将到来。据悉,今年郑州方特为游客精心打造了八大惊喜区域,漂亮的女巫、勇猛的海盗、糖果续杯站、奇幻领域等带您玩转万圣!

  女巫集结,惊现黑魔法

  夜色降临,阿戴尔小镇聚集了一群会占卜的女巫,不管是问情、问学、还是问路,尽管找漂亮的女巫小姐姐吧!当然在园内欢乐天地区域,女巫们也将在巨大的魔幻水晶球前为大家上演一场精彩的魔幻表演。

  惊喜万圣,与海盗狂欢

  载满金银财宝的海盗船已靠岸,与亡灵为伍的海盗们即将在这一刻开启登陆狂欢。观看海盗表演,去海盗酒馆喝一杯鲜红的美酒,与性感的舞娘一起开启一场狂欢舞会,据说,幸运的游客还可以获得金币巧克力。

  糖果续杯站助力万圣夜

  会说话的南瓜怪,能跳舞的糖果精灵。活动期间只要您在园区购买万圣节特定糖果罐并与陌生人分享,即可在糖果站进行免费续杯。

  “萌趣童话广场”一定是孩子的最爱,除了搞怪的南瓜灯、可爱的兔女郎及精灵女巫,更有万圣节装扮的熊大熊二在此邀请游客一起表演“熊熊操”,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尽享亲子时光!

  奇幻领域,渐入万圣“佳境”

  灯影交错,布满南瓜灯和稻草人的奇幻大道带你渐入“佳境”,沿路可通往“丧尸出笼”、“探险惊魂”两大主题惊恐区,阿戴尔小镇的奇幻空间也已开启,静待您的到来!

  方特惊喜万圣节,不仅有惊喜更有优惠。10月26日至3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主题夜场限时开放,全价票仅售130元/人,儿童票仅售90元/人。更多万圣惊喜,尽在郑州方特惊喜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