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宇通集团旗下星宇旅行公司联合4A级景区长寿山共同举办“3.30踏青节,千人相聚长寿山”活动,旨在让人们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发现河南之美。当天,在长寿山停车场停了二十辆旅游大巴,上千人集聚在长寿山景区,共同期待开启一段春日里的邂逅。

  本次活动形式与以往的踏青活动略有不同,大家除了可以一览长寿山的美丽春景之外,星宇旅行还特新增了千元大奖重头戏:“星宇杯”环山健康跑比赛,让大家在绿水青山中,体验竞技体育的乐趣,充分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赢得奖品满载而归。

上午10:00,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眨眼便跑出了几十米开外。上午10:00,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眨眼便跑出了几十米开外。

  随着时间的流逝,赛程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典礼在景区的龙龟广场举行。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获得了奖牌及丰厚的礼品。

星宇旅行副总经理陈杰为第二名,第三名颁奖星宇旅行副总经理陈杰为第二名,第三名颁奖

  第一名着实让人羡慕,不仅有金奖牌可以戴还有1000元的奖励掏出手机现场转账,不带一点犹豫的。

星宇旅行总经理张东方张总给冠军颁奖并现场兑现奖金星宇旅行总经理张东方张总给冠军颁奖并现场兑现奖金

  在长寿山风情古镇里,游客不仅品尝了美食,欣赏了古镇的美景,同时星宇旅行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在古镇的几个路口举办了各式各样趣味小游戏,更加充实了游客的此次旅行。

  风情古镇街景

参加生僻字挑战的游客参加生僻字挑战的游客
耄耋之年老人在夹玻璃球游戏耄耋之年老人在夹玻璃球游戏
“你说我猜”“你说我猜”

  赏长寿山春色、品风情小镇美食,参加健康跑活动,千余位游客在星宇旅行的精心安排下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天,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星宇旅行的创新、用心和温馨的服务。通过此次千人游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认识了星宇旅行,相信星宇旅行后续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