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月份以来,气温逐渐升高,人们想要出游玩水的热情便高涨起来。5月25日,大家期待已久的郑州方特水上乐园正式回归,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

  园区升级,游玩更清凉

  为了给游客营造更好的游玩环境,方特水上乐园对园内的游乐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各个项目体验区、排队区、休息区、就餐区等均增设了遮阳设备及水雾风扇等降温设备,让游客畅快玩水,不怕晒、不怕热!此外,园内主干道均增设了防滑垫,游客可以在园内尽情奔跑嬉戏。

  增设亲子设备,全家一起更欢乐

  炎炎夏日,“亲水游”备受出游人群欢迎。在方特水上乐园,随处可见“一家老少齐上阵”的玩水阵容。今年,方特水上乐园在多个项目入口处增设了“淘气堡”低龄儿童游玩区,还在园内集中增设了七彩滑道、蹦床等无动力游乐设施,让游客的亲子之旅更加欢乐!

  各色爆款美食更好吃

  据悉,今年郑州方特水上乐园还引进了众多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品牌,如:土大力、泰芒了、阿利茄汁面、N多寿司、小食大做、米多面多等。游客在方特就可以享用到百余种特色爆款美食。

  玩水冲浪,更欢畅

  在方特水上乐园,游客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水上项目带来的清凉刺激,造浪池“海浪”带来的欢畅体验同样不能错过!伴着富有节奏感又劲爆的音乐,游客可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倒数,迎接“疯狂海啸”的到来,体验汹涌巨浪带来的畅爽与刺激!

  异域风情演艺,更好看

  每年盛夏,方特水上乐园都会邀请来自白俄罗斯、巴西、肯尼亚等多个国家的外籍演艺团队,为游客带来富有异域风情的演出。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方特还会邀请多个国家的特色演出团队前来驻场演出。

  日夜狂欢,嗨不停

  七月初,方特水上乐园还将开启“白+黑”模式。酷炫的水上飞人表演、劲爆的潮流音乐派对搭配方特经典的水上游乐项目,将为广大游客开启日夜狂欢的清凉体验,点燃夏日激情!

  戏水狂欢,清凉一“夏”!这个夏天,快带上家人和朋友去方特水上乐园一起畅享夏日水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