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咸”粽子大战“甜”“咸”粽子大战

  每到端午节,总是会掀起南北甜咸粽子战争,与其在网上口水战,不如在“战争”现场为你的喜欢的口味加油呐喊!小编最喜欢的是表面萌萌哒却有八宝玲珑心的思念八宝粽,不过众口难调,只能通过小演出让大家看个开心啦~~

端午节版特色演出

  端午节版特色演出

  端午文化节期间,除了上百场演出照常上演外,《大宋科举》《大宋·东京梦华》都新增了端午特色元素,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早上8:30即可免费入园,免白天、夜游门票!

端午景观全面上线

  端午景观全面上线

  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美丽、热烈的端午佳节,端午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在游客经过的主要道路上进行了端午氛围布置。

虹桥南侧,小皇帝和两位状元一起陪你过端午噢~虹桥南侧,小皇帝和两位状元一起陪你过端午噢~
巨型粽子、超大西瓜,“粽情粽意”!巨型粽子、超大西瓜,“粽情粽意”!
端午游戏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