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台历陪伴了大家很多年。2020年,台历如约而至。这一次,清明上河园“专治”各种不潮。诚意推荐清明上河园宋潮范儿精装台历,让手绘宋潮风,开启你一年的好运气!

  关于设计

  设计师表示:纯手绘的风格足以彰显匠心。

  “颜控”看到大喊:我可以!

  整体风格色彩艳丽、活泼灵动。从勾勒第一笔线条开始,你的2020年将如同这七彩祥云,为你的生活描绘崭新的华彩。

  关于品质

  由资深强迫症负责品质把关,大家放心好了,清明上河园也就改了10086次稿吧,改到头都要秃了。小编拿到了抢先版,到手非常有质感。品质这一块,清明上河园拿捏得死死的。

  关于意义

  自封面至尾页,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台历的元素从不间断。翻开的每一页,都别有洞天,在插画绘制下,29张丰满和极致的情景浓缩一册,涵盖了民俗文化节、清明文化节、端午文化节、中秋文化节、菊花文化节五大传统节日、清明上河园标志性建筑和《岳飞枪挑小梁王》等精彩节目。

  各色节庆

  特色节目

  标志性建筑

  手绘效果精妙绝伦,错落有致。甄选传统中国色,将整个清明上河园都浓缩进新春台历内!这收藏意义,各位感受吧!

  关于实用性

  “今天周几啊?”“不知道”。

  当代人之间总会出现这样的对话。你需要一本纸质日历,它让时间的流逝更深刻。

  一本日历,承载着三种刻画时光的方式:翻阅、记录以及书写。

  日历页面留出空白是重逢、翻阅过往的岁月以及记录当下的生活,哪怕写下的只是琐碎的只言片语,对未来而言,亦是一条回溯时光的绝佳通道。

  小彩蛋:每张日期页面的左下角,都有一句土味情话。整整27句,饱含着创作团队对游客的爱,知识点来了!买了这本台历,可以向小哥哥/小姐姐表白啦,你说不出口的情话,交给台历!

  2020年,366天。每一天都是新起点,每一天都值得被我们珍藏,一本2020年清明上河园宋潮范儿台历,为你平淡的生活中,注入一股活力!2020年,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