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西九华山

  今年,你准备好去哪里过年了吗?来西九华山游玩呀,在这里,你可以带家人登山祈福迎新年,到民俗村感受豫南民俗文化,看7D穹幕电影,到留梦河谷掷骰子赢大奖,还能偶遇网红不倒翁小姐姐哦!陪家人住民宿,品新春特色团圆饭,乐享一方山水!

  春节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

  1、登山祈福迎好运,辞旧迎新贺新年

  春节带着亲朋好友来西九华山登山,到妙高禅寺祈福,新年登高气象新,祈福天地的灵气、吉祥之气融入身心之中,让吉祥幸福围绕在自己的身边。

  2、体验民俗文化,网红打卡民俗村

  来民俗文化村感受深邃的豫南民俗文化内涵,还可以打卡网红项目“吃饱了称的”,在偶遇网红不倒翁小姐姐合影留念哦!看7D穹幕电影,“万里美景,尽收眼底”。

 网红不倒翁 网红不倒翁
 “吃饱了称的” “吃饱了称的”
 体验民俗 体验民俗

  3、专“鼠”与你,留梦河谷掷骰子赢大奖

  在游玩留梦河谷美景的时候还可以体验掷骰子赢大奖,快带上家人新年假期到留梦河谷一游吧,这是一条奇妙的山水画廊!这是一幅美丽的历史画卷!这里,蕴含着许多历史典故和动人的传说等你探寻。

 掷骰子赢大奖(资料图片由西九华山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掷骰子赢大奖(资料图片由西九华山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4、住民宿,过鼠年,乐享一方山水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与嘈杂,带上家人朋友到白鹭湖欢聚一起,有茶、有酒、有你,有最爱的人。新年在白鹭湖民宿中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退去一年的疲惫与压力!

  5、游西九华山,品新春特色团圆饭

  春节回家过大年,团圆饭有着不可替代的意义。春节期间,白鹭湖培训中心酒店照常营业并接受团圆饭预订,在这里能够品尝到豫南黑猪肉、干锅淮山羊等八大名菜。大年夜,丰盛的年菜摆满一桌,合家团聚,共吃团圆饭,心头的充实感难以言喻!住宿白鹭湖培训中心酒店免景点门票哦。

  挥别2019,迎接2020,你准备好了吗?相约西九华山,一起迎新年我们准备好啦!

  优惠政策

  1。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米的未成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实行门票免费。

  2。人民教师、十八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以及全日制大中专学生实行门票半价。

  享受减免门票的人员应当出示有效证件。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直接导航搜索河南西九华山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高铁到信阳东,再从信阳到固始县顺达南站坐公交908直达景区

  2、行车路线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一(河南固始) 陈淋子出口一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一沪陕高速一(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一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一(信阳)沪陕高速一(固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