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23:30,寒风充斥着静谧的夜,开封县供电公司监察审计部依然灯火辉煌,审计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准备2015年优秀审计项目及案例。

  开封供电区每年一次的优秀审计项目及案例评审工作于11月19日进行,开封县供电公司对此高度重视。为了做好此次工作,审计人员对一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梳理,挑选出来了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审计项目,认真编写了包括项目基本情况说明书、项目审计计划、审前调查报告、审计通知书和重要事项承诺书、审计方案、审计底稿、审计报告、审计项目总结、审计意见、被审计单位整改报告、审计成果运用评价报告等内容的相关资料,内容完整,事实清楚,定性准确,评价恰当,建议可行,并结合资料内容制作了简洁优美的PPT。

  通过此次项目的申报工作,使工作人员有了回头看的机会,在整理资料的过程中,重温了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其中中的经验和不足,提高了业务技能,确定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为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啄木鸟”、“守门员”的作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或管理水平方面奠定了基础。(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