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将人撞伤,事故发生后,男子未报警并驾车逃跑。兰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经过调取监控、调查走访,快速破获这起肇事逃逸案。

  2017年12月29日早上7时45分许,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指令,考城镇南岗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四中队带班民警刘更利带领其他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了解情况得知:当时,南岗村村民刘先生驾驶一辆三轮车由南向北送孩子上学,此时一辆驾驶小型货车的男子由西向东在一个十字路口将三轮车蹭翻,三轮车乘坐人员受伤,事故发生之后,男子驾车逃跑。

  针对现场情况,办案民警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同时调取附近商铺视频监控,一路沿途调取该车辆的视频监控。在调取视频监控后,办案民警开始一点一点查看视频监控,当时事发现场的视频监控看不清肇事车辆信息,民警扩大范围,大量查看沿途视频监控,当民警查看到距离案发地30公里外的一个十字路口的视频监控时,发现这段视频监控比较清晰,民警根据这段视频锁定了肇事车辆,并根据肇事车辆信息锁定了嫌疑人。民警开始联系栗某,2018年1月6日,肇事男子爪营乡的栗某到队上投案自首。栗某称,当天,驾驶一辆小型货车去拉山药,对于当时蹭翻三轮车的情况并不知情,接下来,将积极配合受害人治疗并赔偿损失。目前,栗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