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为认真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关于“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相关部署,邓州市公安局紧密结合“一村一警”工作,组织各单位警务工作站民警深入社区、村镇,通过口头宣讲、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6000余份,受到广泛好评。

  活动中,邓州市公安局组织近千名民警走村入户,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采取数字解说的形式,高度提炼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广大群众听取民警们暖心的宣讲后,反响强烈,无不为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欢欣鼓舞,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由衷的爱戴、感激。

  广大民警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自身也经历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