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邓州市领导陈达、熊占玉、齐群强、程传平来到邓州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领导对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公安民警在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为保障全市的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在听取了公安局局长马骁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团结一心、战斗在各条战线,推动和促进了邓州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大好局面,都凝聚了广大公安民警的心血,人民群众非常满意,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非常满意。保障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和人员平安至关重要,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保持好社会稳定势头,继续保持好老百姓和谐过年势头,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幸福祥和的春节,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慰问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邓州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市人民寄予的期望,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人民值好班、站好岗,保好驾、护好航,保证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