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近日,上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徐群勇率县局政办室相关负责同志到县看守所检查督导监所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监管岗位民警。

  徐群勇政委一行对监所安防设备以及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情况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看守所民警、辅警值班排班情况,并询问在押人员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重点病残对象年前的摸排处置情况。

  徐群勇政委代表县局党委对全县监管部门各级负责干部、监管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2017年度全县监管工作的突出成绩。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同心同力和全县公安监管民警尽职尽责下,监管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改善,软硬件条件同步提升,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平稳,全县监管工作日新月异,齐头并进,迈上台阶。当前全县监所还存在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各类风险和隐患,基础设施建设还有提升空间,典型示范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希望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找差距、补短板、控风险、树形象,努力创全国品牌。要全面强化政治建警,政治工作永远摆在公安工作首位,要突出政治建警在抓工作、带队伍的总领作用。要全面抓实安全管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安全管理的好坏是体现监管工作成败的关键,大家要不遗余力地盯死看牢。要加大改革创新,增加科技信息化研发和投入力度,提高警务效率,全面提升监所安全风险防控和科学文明管理水平。 (通讯员:上蔡县公安局 尚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