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近日,上蔡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城区4个派出所所长等对本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进行汇报;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徐群勇表县公安局对全县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实和优化管理力量;补足基础设施欠账,不断增强社会安全意识。二要拿出硬性措施,真正严格起来。要狠抓农村地区管理,强化重点对象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突出治理重点违法行为,开展安全文化建设。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在组织领导上,要真正“抓”起来;在风险研判上,要真正“用”起来;在监管责任上,要真正“管”起来;在主体责任上,要真正“担”起来;在督导检查上, 要真正“严”起来。(通讯员:上蔡县公安局 尚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