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邓州市湍滨小区,一男子被卡在垃圾通内,群众报警后,经过30多分钟的营救,民警和消防官兵合力将其救出来。

  2018年2月16日,胜利派出所接报称:在湍滨小区2号楼垃圾通道内有人被卡住请求营救。值班民警龚飞、王斌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消防官兵协助营救。在现场,发现一男子被卡在湍滨小区2号楼的垃圾通道内,从垃圾通道口只能看到脚,神智有点不太清醒,对民警和消防官兵施救极不配合。无奈民警只好在一旁劝导,消防官兵不得不借助工具将垃圾通道口扩大,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该男子救出。

  救出该男子后,发现此人大约40岁左右,仅穿一身秋衣秋裤,询问附近居民均不认识。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后,给其找来衣服并买了泡面,当询问他家庭住址及家人时,该男子拒不回答,只得将其送到邓州市救助站暂行安置。

  民警提醒:如果你认识他的话,请及时通知其家人到邓州市救助站认领。

  通讯员:(邓州市公安局张超、魏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