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查处一起赌博案,依法抓获涉赌人员4名,有效震慑了赌博不正之风,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白牛派出所民警在“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中,接到群众反映称,辖区周沟村一茶馆内经常有人聚众赌博,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生活,附近民众怨声载道。

  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高度重视,一方面立即组织警力在该茶馆附近侦查,掌握该窝点活动规律;另一方面积极向市局领导汇报,请求特警支援。2月22日下午,派出所民警和特警队员联合行动,果断出击,在该茶馆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名。经查,4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白牛派出所对涉赌的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赌博不仅危害身心,玩物丧志,影响家庭和睦及子女成长,还催生出许多其他社会问题,如高息借贷,盗抢等治安事件。在此,民警特别提示广大群众:提倡健康生活,远离赌博。

  通讯员:(邓州市公安局 王超杰、王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