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邓州一女士带着自己四岁的女儿上街购物的过程中,因为专注着与商家讨价还价,导致女儿一个人偷偷溜走未能察觉,等买完东西才发现女儿不见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二个多小时的紧急寻找,最终将其女儿安全找到。

  2018年2月23日上午10点,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自己四岁的女儿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民警紧急出警见到了报警人,通过询问得知,报警人王女士上午带着自己四岁大的女儿来十林镇街上购物,自己在和商家讨价还价时突然发现女儿不见了。女儿还说不清楚自己家庭地址,父母的手机号码。当时正值春节期间,街面上人车流量大,人员复杂,此时王女士焦急万分,情绪非常激动,民警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采取各种措施展开寻找。民警分成两组,一组沿路向街道两边的商贩、店铺、小卖部老板等询问是否看见小女孩情况,另一方面安排人员对沿线的监控进行查询,同时把王女士提供的女儿照片发到十林镇微信群里,发动群众寻找。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得到消息十林街通往河池村的路口有一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哭泣。民警和王女士立即赶往该路口,发现该女孩正是王女士的女儿,见到女儿安然无恙,王女士抱着女儿激动的大哭。母女团圆后,民警告诫王女士:出门在外要对自己的女儿多加看管,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严防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通讯员:(邓州市公安局 刘守周、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