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根旺教授简介:河南许昌人,现为河南工业大学副教授、志愿规划专家,职业规划师,新浪河南教育频道首席咨询师。先后在河南师范大学获得物理学教育学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核工程与核技术硕士、郑州大学获得光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光学、微电子学。现从事应用物理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讲授“电动力学”、“物理实验”、“电磁场理论”等本科课程,先后发表SCI论文十余篇,参与过多次完成教育部、国家级课题。

  蔡教授在高校教育一线工作多年,擅长从学生兴趣、性格爱好、个人特长等方面综合分析个人成长优势,结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能够帮助考生分析个性特长,指导学生在专业选择上与未来职业相结合,在教育教研方面深有研究。熟悉河南、湖北省的报考,擅长理工类、师范类、医学类的报考。多年来,蔡教授一直在河南等地为考生和家长做志愿填报等方面的专场辅导讲座,积累了丰富的志愿填报实战经验,深受家长好评。

  擅长领域:理工类。

                                                                                       编辑:新浪河南教育频道   陈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