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该校在12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党委书记王金台,校长王新庆,党委副书记康勇、张国斌,副校长谢华,纪委书记袁泓,工会主席郭媛出席,110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金台主持。
     校长王新庆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关于中共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中共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五项议程。

  会上,党委书记王金台对本次党代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召开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主题牢记责任,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预备会议结束后,该校在A412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党委书记王金台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王金台作重要讲话
校长王新庆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报告校长王新庆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