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龙门实验学校

  为鼓舞九年级学子勇拼中考的斗志,树立决战中考的信心。3月28日下午,郑州龙门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中招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智水年级年级长杨庆杰主持,郑州龙门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成宝琴、副校长刘忠、副校长余自甫、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学子们通过短视频《鏖战百日 决胜中考》中一张张过往的照片,回忆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岁月。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倾情奉上诗朗诵,感恩母校三年陪伴,同时以青春的名义,向中招庄严宣告。

学生代表诗朗诵 感恩母校、庄严宣告学生代表诗朗诵 感恩母校、庄严宣告

  中招,不是一个人的战场。每一位考生背后,都有师长的关怀,家长的期盼,学长学姐的祝福。活动现场,学长学姐及学生家长们通过短视频,纷纷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教师代表谢芳发表讲话,表示对每一位全力备考的龙门学子寄以厚望,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中招的舞台上“立志凌绝顶,破浪展雄风”,她指出九年级全体教师将始终陪伴左右,和孩子们共奋进! 

教师代表谢芳为龙门学子加油鼓劲教师代表谢芳为龙门学子加油鼓劲

  随后,郑州龙门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成宝琴女士上台致辞。成校长鼓励大家要用信念突破迷惘,用坚定赶走彷徨,用毅力增强定力,用生命的张力,为自己的诗与远方开拓出一条康庄大道,映照出万丈霞光。成校长的讲话,不仅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也更坚定了大家备战中考的决心。致辞结束,成校长为各班授予中考倒计时牌,吹响龙门学子中考冲刺的集结号。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成宝琴致辞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成宝琴致辞

  在各班首席导师的带领下,九年级全体学生佩戴承载爱与希望的手环,以班级为单位依次登台宣誓,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他们以青春的名义郑重承诺,必将不负父母,不负恩师,不负韶华!宣誓结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跨过象征希望的拱门,寓意2021龙门中招必胜!

龙门学子庄严宣誓龙门学子庄严宣誓

  跨过希望门,全体学生依次在励志横幅签名立誓,书写自己的中考理想和心愿。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九年级学生跨越“龙门”九年级学生跨越“龙门”

  扬帆筑梦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奋楫笃行战中考,一鼓作气创佳绩。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师生迎战中考、决胜中考的斗志,营造了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路在前方,更在脚下。龙门师生将用踏踏实实的努力、实实在在的付出,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