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4月7日,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许昌中原国际酒店成功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应邀参加了会议,被聘为顾问,并代表财经学院与发展促进会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和《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选举办法》。许昌市人大原副主任白喜臣、韩有良会长为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揭牌。白喜臣、李俊恒、王格慧、周耀宏、王纪年、刘金忠同时也被聘为顾问。

  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将以坚持政治建会的宗旨,树立政治是生产力,讲政治就是谋发展的理念,把中央和各级党委的惠企精神和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团结建会的初心,最大限度的团结全市的民营企业家,乘民营经济发展的春风,为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智慧和力量。

  财经学院与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战略签约将为许昌区域民营企业高技能财经人才培养、民营企业人才技能提升、财经类学生专业实训就业和财经类专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提供可靠稳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