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和国际化办学,更好地为豫北地区开通国际人才留学渠道,4月13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晏祎副校长在学校2楼会议室同来访的韩中教育交流协会桂根浩会长、中国办事处刘彦钧主任等举行了国际合作交流洽谈会,就助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际留学、国际学术会议、国际教育交流等合作事宜举行了国际合作洽谈会。

  晏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带领桂会长等依次参观了学校的行政楼、餐厅、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图书馆、操场和实验楼等,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一期工程进展情况、二期工程计划以及学院未来办学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正式会谈中,晏祎对韩中教育交流协会对中韩教育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晏祎向客人介绍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学校在与国外大学、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定位等情况。

  桂根浩表示,希望加深对中国高水平大学的了解,特别是与地处优美的红旗渠畔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在林州建院及周边学生赴韩留学深造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对接交流,今后将会对促进中韩教育领域的交流继续努力,为中韩友谊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韩中教育交流协会于2006年成立,原名为东亚教育研究院。该机构主要业务为促进韩中教育相关团体的民间交流及合作事业;举办韩中教育专家论坛、学术会议、讨论会以及设置中国人才政策CEO课程;通过举办论坛及会议,设置政策课程,为深入研讨中国教育及人才战略提供机会;提供中国教育、人才战略和留学、进修等信息,支持留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