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4月15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友谊赛,学校各系(部)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学生工作部郭鹏部长、中专部李峰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到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喝彩。大专和中专部共派出男女14个代表队,组成两个赛区,分别进行循环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漂亮的防守和精彩的绝杀都引来台上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后决出男、女总冠军,为本次友谊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乒乓球大赛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为大专工程技术监理班冯瑞斌同学,获得第二名的为大专工程造价班贾沛衡同学,获得第三名的为中专部建筑工程施工班管紫玉同学。女子组第一名为中专部会计班杨艳云同学,第二名为中专部会计班张斌艳,第三名为中专部会计班杨晨元同学。

  此次联谊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乒乓球运动深受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欢迎,已成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最活跃的特色活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乒乓球交流活动,增强体魄、促进联谊,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