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4月22日下午,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校长接待日”如约而至。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出席本次活动,图书馆馆长刘广普、总务处处长柴骞、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教务处副处长孙育应邀在D楼312会议室陪同接待了11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领导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诉求,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针对图书馆预约座位问题,刘广普回答,图书馆正在对座位预约系统进行升级维护,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座位预约管理制度。张继栋表示,学生宿舍洗衣机会定期进行清洗和消毒,并建议同学们在夏季来临之际应尽量避开洗澡高峰期,分批洗浴。

  对于教学楼饮水机数量不够、设备存在损坏、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孙育表示,将尽快增加饮水机的数量、及时改善设备,并加强纪律管理和物业管理。柴骞就学校外卖员在学生下课时段送餐存在安全隐患、餐厅个别窗口涨价现象做出回答,表示会严格要求外卖员安全配送、追踪处理不合理的涨价行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常务副校长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发表讲话,他通过“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向学生们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的进一步规划,并指出“有制度,就要严格执行”,欢迎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郑州财经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牢记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情系学生的成长。

  “校长接待日”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构建了学校和学生的沟通桥梁,有助于为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