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近日,一场主题为“灯火里的中国”——秦赢师生音乐会在黄河科技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如期举行。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唤回了百年承诺。音乐会以李晶、 李宛、曹志成、李兴龙带来的《幸福新起点》拉开了帷幕。辞去昨日是为了新的跨越、新的历程,当下正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开始,我们正在迎来新的时代。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我愿意》、《爱的箴言》、《声声慢》、《天边》等无论是演唱形式、歌曲风格都有很多创新元素,无论从审美还是视听效果都让观众耳目一新。

  由李晶带来的女声独唱《莫尼山》,声音清脆明亮、婉转动听,仿佛让白云落在眼前、让草原铺在脚下。巍峨的蒙古族母亲河发源地莫尼山,仿佛矗立在观众眼前。

  王青、张昆鹏带来的音乐剧选段《春风十里》,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让观众情不自禁地鼓掌喝彩。

  在大家的期盼中,秦赢老师以一首荡气回肠的《敕勒歌》再一次掀起音乐会的高潮。音乐会在秦赢师生共同表演的《灯火里的中国》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是音乐科教中心教学质量水平和艺术实践能力的集体展示,更想用歌声献礼中国,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