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师家河小学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2021年5月8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师家河小学开展了“共建班级文化,打造最美教室”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德育室辅导员动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年级主任组成评委小组,对全校班级文化建设进行检查评比。各班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从少先队知识、德育、书香、烙艺生辉、黑板报以及班级特色板块等板块精心构思,各个板块的内容丰富多彩,展示了学生的精彩作品。每个板块的设计不仅体现了集体的智慧和团队精神,还展示了各班的特色和学生个性。每个班级都营造了积极向上、高雅优美的班级文化氛围。

  精美的班级名片

  用心地设计

  明星作业展

  书香小屋

  知识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还展现了学生多元、活泼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促进了良好班级体的形成,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司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