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

  为及时了解掌握教育集团权属各单位2021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部署第二季度重点工作。2021年4月21日-4月27日,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教育集团”)到权属各单位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巡检工作。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总经理谷建光,副总经理赵飞、侯耿耿,办公室主任董鹏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项巡查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权属各学校开展专项巡检工作。

  根据此次专项巡检工作安排,此次巡检重点围绕“校领导班子汇报及座谈”、“年度联动工作宣贯”、“品质化专项巡检”、“行政人力工作专项巡检”、“后勤安全巡检”、“流程体验”、“优秀员工共创”等方面开展。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规划,对一季度重点工作成果、二季度重点工作、华信阳光教育研究中心顾问年度合作计划、竞争对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李丽董事长对各单位一季度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全面性、系统性、前瞻性、风险性四个方面对各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各学校要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培育亮点、特色办学,希望学校管理班子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创新。

董事长李丽作重要讲话董事长李丽作重要讲话
总经理谷建光对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总经理谷建光对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

  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首先肯定了第一季度工作中各学校在口碑打造、学校氛围、凝聚力提升上的变化,同时要求各学校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努力进取,积极主动改进发现的问题,夯实基础提升学校整体能力。针对每个学校的不同情况给出了相关指示和要求,对林州建院在拓展办学空间、新专业申报、拓宽招生渠道创新招生模式、推进校企合作、全员绩效考核和职称评审工作、疫情防控、加强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指示部署。中小幼各学校要全面深入做好招生营销工作、全员制度培训工作、品质化办学半年度成果展相关工作、基础教育板块附加值项目开发的工作、教师培训及考核工作,加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学校品牌影响力提升工作等重点工作。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对年度联动工作进行宣贯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对年度联动工作进行宣贯

  据悉,教育集团通过此次季度巡检,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建立整改台账,采取项目化管理方式推进整改。对马上能改的,立行立改、立见成效;对需要长期整改的,挂账整改、跟踪问效,确保发现一个漏洞,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