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林州市外国语学校

  林州市外国语学校2021年(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14日成功举办。

  林州市教体局郭法红副局长、王成吉副局长、成教科董振军科长、体卫艺科裴国营科长,林州市横水镇派出所所长、学校法制副校长索黎伟所长,学校领导班子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超杰主持。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展示了学校师生青春的活力和风采。

  生龙活虎竞风流,欢声雷动展风采。你追我赶的赛场上,全体运动员诠释了林外健儿勇于挑战、奋力拼搏的精神。

  公正严明树品德,以身作则是模范。持续一天的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展现了林外教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不辞辛苦做保障,甘居幕后亦英雄。全体安保、医疗、保洁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付出,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5月14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顺利举行,校领导为获奖运动员和班级进行颁奖,副校长李超杰致闭幕辞。至此,林州市外国语学校2021年(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