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市惠济区师家河小学

  原标题:《师家河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

  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100年。在党百年华诞之际,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路。为了让全体师生观看聆听这堂感人的思政课,师家河小学特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

  王伟涛校长观看百年庆典

  聆听总书记讲话

  学生认真观看庆典

  在56门礼炮的百声鸣响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聆听国家领导的讲话,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之路;展望了在党的引领下,中国人民正在一步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伴随着昂扬的《歌唱祖国》,党的百年庆典在祖国和人民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人民群众的欢呼声响彻上空!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风华!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