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家长:低龄留学不能“一送了之”

2010年12月07日09:01      钱江晚报             _COUNT_人评论
低龄留学不能“一送了之”低龄留学不能“一送了之”

  “你孩子出去了吗?”在不少家长周围,这样的问候语正在变成一种潮流。的确,现在不少家庭经济条件好,对教育有新要求,送孩子出国成为他们一种重要选择。

  送孩子出去是一件大事,但不能一送了之,“送出去”后成为家长心中一大后悔的也不在少数,特别是留学越来越低龄化,要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长河高中一位高一家长对孩子留学有两个要求,一是选择华人少的学校,在家长看来,这更利于孩子尽快融入国外社会;二是最好是教会学校,家长说,在外学生生活全靠自律,对在国内成长的孩子来说,难度不小,所以选择教会学校可以对小孩有所约束。

  记者非常赞同在孩子出国这件事上,多考虑一点,多提出一些要求,是对孩子负责。还有,洋学校喜欢什么样的学生,家长也应该多关注,体艺类好的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的学生,比较受欢迎。


相关报道:如何适应异域文化:枫叶之国留学印象 2010-12-06 08:25:19
          英国本土学费上调留学费用不涨反跌 2010-12-03 09:37:15
          爱尔兰留学的课程学习简介供你参考 2010-12-02 09:04:13
          澳大利亚留学的法律专业选择面广 2010-12-02 08:46:1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留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