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政策放宽 研究生留学进入申请早高峰

2010年09月16日11:13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由于美国签证政策放宽、人民币升值导致留学费用降低,大量的申请人数导致美国大学“拒录”现象普遍。而英国也因为英镑下跌以及部分大学放宽入学条件吸引大量高端学生申请留学英国。僧多粥少的局面使得今年海外名校的硕士申请竞争异常激烈。

  根据这种情况,专家提出两大建议:首先要把握好申请时间,尽早准备材料提出申请;同时要主动和校方沟通。本周六(18日)8:30,凯悦酒店大宴会厅Ⅰ将有一场2011名校硕士留学展,名校校方现场面试,计划明年赴海外留学的学生不妨带上成绩单去试试。

  周六的留学展上,美、英、澳、加、欧洲、亚洲全球百强名校将直接到杭,发布最新招生政策,其中包括美国旧金山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欧洲都柏林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亚洲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北大学、大阪大学等世界名校。

  对于想在明年秋季升读硕士课程的学生而言,此次留学展不仅可以让大家了解到第一手留学资讯,同时很多优秀大学也将在本次活动上开放2011年入学名额。浙江学子有机会与国外院校招生代表甚至校长面对面交流,加快录取进程、缩短申请录取周期,优秀学生可现场获得录取。


相关报道:留学生国外第一课:远离抄袭和作弊 2010-09-16 10:23:49
          花百万元留学居然还是“哑巴”(图) 2010-09-16 10:22:26
          韦迪:留学加泰计划未搁浅 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矛盾 2010-09-16 10:01:30
          “自助留学餐”你能否适合 2010-09-16 08:39:4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留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